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HW

聽完了飛行器的演講後,我頓時相當驚訝。因為我從來沒想到過飛行器已經有如此大進步,他所說的加加加速度甚至可以左有對稱上下對齊,對此我感到相當相當震撼,那既然科技已經可以做到這樣那我想他所想達成的計劃,用飛行器蓋房子我想是很可能發生的,至於其它應用,我覺得他可以用來探路甚至是探測用途,我知道現在已經可以這樣,但我所說的探測是馬上有個模擬圖出現在電腦裡,進入房屋探測可以馬上把屋裡架構甚至是整個結構輪廓都模擬在電腦上,那如果可以這樣,那我想對於警方辦案也是有相當大的突破,他不必耗費人力破壞民宅侵入逮捕犯人,可以利用飛行器先對此有些觀察瞭解甚至是屋裡狀況,我想對於警方的生命安全保障也有提升吧!

做成紙張試的LED螢幕,我想不久之後也可以利用這技術作更新一代的小平板,既方便又不怕佔空間輕易放入書包還有另一項就是投影機屏幕,如果它可以像紙張一樣,我想投影機這東西也差不多進入歷史了吧,屏幕直接當螢幕來用,少了投影的過程既方便又減省空間,這真的是不錯的發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